负隅安度

(。・∀・)ノ゙嗨,你好哇

这个人是珍宝

她写文写的太棒了太带感了

啊 我不会夸人但是她真的很棒很棒

金小小小不开心.:

这里是金小小小不开心.


是个欢脱的 美食博主


渣写手,渣画手(画画是真的渣)


圈名十分的多owo,称呼可以是蓝鬈(初始名)或这个ID请随意( •̀ ω •́ )y


主混欧美圈/MCU/MHA


原耽圈刚进不久,表示这圈是肥肠的棒


混圈基本都是流全员的,拒绝黑子哟(^U^)ノ~YO


因为是懒癌所以偶尔写长篇大概非常有可能弃掉(;´д`)ゞ


可能我主页的东西比较少,以后会慢慢丰富起来的我发四!


就是提前给大家打个招呼嗯!


如果想扩列的话也欢迎dei嘿嘿(*^▽^*)


Q;825535801


贴吧ID:雪音_snow


然后有时候不会说话的(。﹏。)不知道回什么emmmm我是一个喜欢扩列但却总是没话说的一个人/(ㄒoㄒ)/~~


然后也是一个即将中考的人,在这个节骨眼上打算把lof正式建起来的我大概也是个傻子( ╯□╰ )


emmmm好了就这些!



评论

热度(9)